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现身校园引骚动 师生齐夸酒井很亲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1:27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刑1年6个月、缓刑3年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悄然出现在就读的群马县创造学园大学校园里,不但引起该校全体师生的骚动,网友们对她的学习精神,也给予肯定。

  “联合报”消息,穿着一身深蓝色长裙的酒井,在前事务所副社长相泽正久、涉毒案发生以来一直支援在旁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学校参观。

  一名和酒井同系的学生称许说:“她绽放的笑容和出庭受审报导中,见到的很不一样,变得开朗多了。”酒井在当天听取了网路远端教育系统的使用方法说明,还到了茶室、庭院、音乐厅和医疗中心等地方参观学习,还与部分学生见面,并说道:“大家一起努力吧!”

  学校负责人并表示,酒井看到同学和学校教授们对她都很支援,深受感动的她,还差点落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