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一村主任挪用公款111万元出逃做和尚被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0:53
  犯罪嫌疑人胡玉祥原任绍兴市袍江工业区马山镇兴塘村村委主任兼出纳,去年年初因挪用公款111万元而逃往安徽九华山做起了和尚,前不久被在安徽考察的邻村村干部发现。近日胡玉祥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

  检察机关介绍,2005年,胡玉祥利用担任兴塘村村委会主任兼村财务出纳的职务之便,对绍兴市袍江工业区管委会土管分局于2004年12月发放到兴塘村的116万元土地征用补偿费,未作进账处理,并擅自挪用该笔土地征用补偿费中的111万元个人进行营利活动,结果变成死账。

  2008年1月,山穷水尽的胡玉祥逃往安徽九华山做起了和尚。今年10月底,马山镇党委组织全镇各村的干部到安徽某经济开发区考察,路过九华山,住在山旁的一家旅馆。此时,正好有一群僧人从旅馆路旁走过,站在旅馆外等候的兴塘村邻村的一个村干部发现其中一名僧人居然是胡玉祥。胡玉祥于是被当地警方抓获。

  11月16日,绍兴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将胡玉祥批捕。(记者裘立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