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性骚扰案”少年之父自杀(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0:24

  资料图片:5月11日,演员麦考利金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玛利亚的圣巴巴拉县法院为迈克尔·杰克逊骚扰儿童案作证后休息。这位前童星否认“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曾在1991年骚扰过他。新华社/法新

  
杰克逊麻烦不断(资料图片)

  
  美国警方18日说,1993年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一案中那名少年的父亲在住所开枪自杀。

  法新社援引新泽西州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65岁的埃文·钱德勒在泽西市自己的豪华寓所中用一把手枪朝头部开枪自杀。

  钱德勒曾与医生预约看病,但他没有出现,住所门卫前往他家查看时发现他已死亡,手上还握着枪。

  警方认为这是自杀事件,但没有发现遗书。

  杰克逊生前为多桩猥亵儿童案困扰。钱德勒的儿子朱迪·钱德勒1993年也曾控告杰克逊。朱迪当时13岁。那起案件最终以杰克逊拿出2500万美元和解告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