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莱州月季有“身份证” 迈植物地理商标第一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2:16

  近日,“莱州月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进行公告。这是莱州市在争创植物物种地理标志商标工作中,走出的开创性的一步。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服务“三农”步伐,提升莱州月季的形象,今年3月18日,莱州市花卉协会在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向国家商标局递交了“莱州月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请报告。

  莱州月季以“花型优美花量大,色彩明亮有光泽,香味馥郁花期长,株型整齐花枝多,根系健壮抗性强”的特定品质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同时还出口至欧美、日、韩、中东、港澳等国家地区等优势,受到专家和领导的好评。目前,莱州月季苗木在当地已形成规模化栽培,是莱州市花卉主要的收入项目。

  “莱州月季”地理证明商标的注册,将成为莱州月季产业进入国内外市场的有效“身份证”和“通行证”,将进一步增强莱州花卉企业商标注册和保护意识、提高“莱州月季”知名度、扩大“莱州月季”产品销售,并在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发挥重要促进作用。(莱州供稿)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