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新地王诞生 大龙房地产50.5亿得天竺22号地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3:52

  50.5亿!北京新地王今诞生

  天竺22号地上午现场拍卖 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达到3万元 被北京大龙房地产公司竞得

  北京土地成交最高价今天被刷新!

  上午11时20分,经过190轮激烈的竞价,北京新一块地王诞生,由北京市大龙房地产公司以50.5亿元竞得,楼面价已达到了3万元/平方米。

  上午,位于顺义区后沙峪镇的天竺开发区22号住宅用地(下简称“22号地”)在北京土地交易中心进行了现场拍卖,高达14.1亿元的起步价与每平方米超过8000元的楼面价让今天的拍卖充满看点。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面积为52.6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7万平方米,可以开发成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加公寓,是近期少有的低容积率地块。该地块容积率为0.62,被业内称为“中央别墅区最后一块低容积率用地”。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