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最大能源企业大幅增加天然气现货交易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3:57
  德国最大的能源企业意昂能源集团(E.ON)19日表示,由于石油价格提高了执行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的成本,公司已经大幅扩大天然气的现货交易量。

  据悉,尽管本年度短期天然气价格在场外和交易所内均有所下降,但与意昂能源集团天然气长期合同供应成本挂钩的原油价格已经上升将近80%。

  意昂能源集团交易部表示,长期合同仍将是公司天然气供应的核心部分,不过燃油和液化天然气的短期买卖已经大幅增加。目前,意昂能源集团已经努力将长期供应合同缩至最小规模。

  经济学家表示,2010年与原油挂钩的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价格预计比现货市场价格高出50%以上,2011年这一差距甚至将扩大至62%。长期供应合同的价格劣势可能会持续至2013年。(陆群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