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张娜拉父亲赴京道歉 中韩文并用以解释真相(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4:14
张爸双手合十表示歉意 摄/记者林晖

  张娜拉父亲来京道歉 急于解释真相 中韩文并用

  “张娜拉负面都是我的罪”

  “最近有关张娜拉很多负面消息,都是我的罪。”韩国歌手张娜拉的父亲(以下简称“张爸”)双手合十,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

  这是张娜拉圈钱事件发生后,张爸昨日首次在京露面,通过本报道歉。

  张爸第一句话就是用中文说:“最近很多负面消息,都是误会。”

  之后,张爸反复强调所谓圈钱是节目后期制作时加的字幕,绝不是张娜拉的原话。

  在一个多小时里,张爸用中文加韩语解释事件的整个经过。大多数时候,他努力用中文讲,说到激动处,又说起了韩语,然后由翻译来解释。

  “不管怎样,都要表示道歉。但是道歉之后,还是有人觉得我们不是真心的,张娜拉很难过……”说到这里,张爸顿了一下。

  “这都是我的罪。”接着张爸用中文说了这么一句,同时双手合十表示歉意。文/记者寿鹏寰

  ●对话

  不后悔带张娜拉来中国发展

  昨天,张爸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解释是自己罪过的同时表示,不后悔带张娜拉来中国发展。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你说是误会,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爸:她(张娜拉)自己也有误会,以为我让她去的演出,挣来的钱是为了给我的新电影投资。其实那几场演出费用很少,只是电影制作费的百分之几。

  上韩国的那个娱乐节目也是为了宣传这部电影,节目中,她开玩笑说,爸爸的电影没有钱投资,所以让她去中国演出。

  后来,字幕打成了“没有钱就去中国演出”。之后,慢慢演变成“每次缺钱就去中国赚”,这都不是张娜拉说的。

  FW:你刚说“都是我的罪”,为什么这么说?

  张爸: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是为了圆自己的梦,才带女儿来中国的。开始她并不愿意,也有怨言。后来,她也慢慢喜欢上了中国。

  FW:你后悔带女儿来中国发展吗?

  张爸:不后悔,这是她的职业,做这一行不可能一帆风顺。(文/记者 寿鹏寰)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