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省纪委严查大要案 2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4:12
  据三湘都市报,记者从19日召开的湖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上获悉,湖南查办大要案件工作成效显著。去年以来,省纪委立案查处并移送司法机关22人。会议讨论还通过了《湖南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协调办案工作制度(试行)》。

  据悉,2006年11月至今年10月,湖南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693人(地厅级干部48人,县处级干部645人),占同期立案总数的2.8%;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200人(地厅级干部29人,县处级干部171人),占同期移送总数的24%。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