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千龙网:邮局临时工杀熟骗走550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14:28
  谎称能买到低价的手机充值卡,37岁的邮局临时工李琳用高买低卖的手段,杀熟诈骗550万元。11月19日上午,李琳在市一中院出庭受审。

  据李琳在法庭上交代,她刚到邮局当临时工时,邮局的一个大姐对她不错,一次大姐和她聊天说自己的手机充值后,没几天就打光了。为了报答这位大姐,她就说自己能买到便宜的手机充值卡。随后她到单位附近的报亭,自己倒贴了60元钱给大姐买了两张百元面值的充值卡。没想到大姐看到她能买到低价的充值卡,就不断托她买。

  后来,她觉得卖低价充值卡是条骗钱的路子,就跟熟人和朋友谎称父亲是电信系统的职工,可以弄到低价的手机充值卡。于是越来越多的熟人、同事托她购买便宜的充值卡。仅两个多月,其高买低卖造成的损失就高达550余万元。在买卡人的不断催要下,李琳带着儿子逃到了天津,后被抓获。

  据李琳称,骗到的几百万赃款她自己只花了几万元,其余的都补了高买低卖的窟窿。(记者:李罡)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