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广东赴香港纯购物团大受欢迎 逐渐成出游主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4:35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岁末打折抢闸,今年冬游香港的线路提前上市,当中以报价仅79元的周末一天香港纯购物团最抢手,自10月首团以来团团爆满。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大型购物中心的主题购物团将成为广东市民香港游的主流。

  《香港旅游指南》、广之旅联同香港数大商场开设了“香港扫货团”特惠线路,其中KCP九龙城广场79元的“乐购团”,团费包含了香港来回交通及商场提供的50元的午餐餐票,一整天在商场内自由活动,超高性价比吸引了大批白领、师奶疯狂抢购。

  观光与购物双结合的旅游产品,曾是最受广东市民欢迎的香港游线路,不过随着自由行的实施,加上缺乏新景点,广之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温前表示,今年经济大环境回暖,促使市民购物欲望倍增,周末一天的香港纯购物团反而成为了最热销的线路,并逐渐成为出游主流。

  由于反响热烈,旅行社正计划与更多的香港大型商场商讨这种合作模式,推出更多主题购物游,满足广东市民的购物需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