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难忍小偷屡屡盗窃 瓦伦西亚侨胞出手教训获奇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4:50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瓦伦西亚食品店业主在与记者聊天时告诉记者,他店内经常有Gitano小孩来偷东西,且还明目张胆的将东西放入包内,丝毫不将业主放在眼里。业主在忍无可忍之下,当场出手教训,谁知竟还收到了“奇效”。

  据了解,瓦伦西亚市内食品店并不多,但与其它地区的食品店业主一样,都为小偷小摸的频频“光临”而烦恼。业主张某(化名)是瓦伦西亚为数不多的华人食品店所有人之一,据张某告诉记者:“我的店面开在市中心,至今也才一年多的时间。在刚开业那会,店里还没怎么发现有偷东西的现象,但后来就开始慢慢多起来。对付那些小偷小摸,一般我都会叫他们把东西放下,然后放他们离去。然而,在面对一些Gitano小孩的时候,我就有点不知所措了。”原来,这些Gitano小孩普遍只有12、3岁,且多为女孩子。

  据张某表示,这些孩子经常是走到店内,先是四处看看之后,趁张某不留神或是忙于应付客人的时候下手,将货架上的东西偷偷藏在自己身上或包中。在起初几次,张某发现了他们的小动作,便要求他们拿出所偷的物品,随后便让他们离去。然而,这些小孩见张某似乎很好说话,竟越来越嚣张。张某告诉记者,就在不久前,这些孩子又一次来到了他店里进行偷窃,且是丝毫不顾及张某就站在身旁。

  据张某告诉记者:“当时进来的是三个小女孩,年纪一样是12、3岁左右,进来后也是到处看。然后她们就直接走到放薯片的架子边上,当着我的面竟然直接将薯片放进自己的包里,接着就想直接离开。”张某一见那三名女孩子的行为,自然一时间就怒起了,张某告诉记者:“现在店里的生意是一天比一天差,而这些小孩子是一天比一天嚣张,我是实在看不下去了!”

  随后,张某上前拦住三人,要求三人将东西留下。然而,三名女孩子竟坚决不肯将包里的薯片拿出,还称张某无权搜查她们的包,并且无权拦着不让她们离去。面对三人如此无赖,张某顿时怒起。此时在店内还有几名客人,但张某实在被气的不行,因此在火气上涨之下,张某走到门口将大门拉下,随后便走到三名女孩子面前,“啪”“啪”的一人给了一巴掌后严声喝令三人拿出包里的东西。

  也不知三人是被张某的巴掌给打怕了,还是被张某的语气给吓坏了,竟老老实实的将包里的东西拿了出来,接着就站在一边动也不敢动。

  张某见状,也是有些惊愕了,据张某告诉记者:“我当时是实在太气了,这些孩子根本是仗着自己年纪小,受到法律保护才会如此横行无忌的!所以我忍不住就出手打了她们。”随后,张某将大门打开,放任三人离去了。

  事后,张某告诉记者:“从我打了这几人之后,就从来没再见过这些Gitano来偷东西,反而是老老实实的付钱买东西了!而且买东西时的态度也好的不行,我看着都感觉奇怪!”张某表示,自己当初那一番冲动的行为竟会收得如此奇效,他本人也对此表示惊讶。(断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