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学苑社区荣获“国”字号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4:45
  人民网滨州电 最近,滨州市滨城区彭李办事处学苑社区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这是滨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

  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是对一个区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的重要考量,是国家民政部等部委对全国具有示范性作用的单位所授予的社区建设领域最高荣誉称号。

  学苑社区以建设和谐社区为总目标,以探索完善创建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为着力点,不断完善社区服务设施,设立了卫生服务站、党员服务站、劳动保障工作站、红十字服务基地、计生人口学校等;积极开展面向社区居民的便民利民服务项目10余人,先后安置下岗职工30余名,为社区居民解决各种工作生活问题60余起;成立了一支由社区党员、居民、大学生志愿者300余人组成的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定期为社区居民提供无偿服务。(王新韩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