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市委组织部设奖鼓励举报违规用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4:47
  人民网滨州电 据悉,为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管理,提升组织工作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工作环境,滨州市委组织部制定了《滨州市违规用人举报查实奖励办法》,对违规用人实行有奖举报。

  《办法》规定,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均有权对违规用人行为进行举报并获得奖励,举报可通过电话(组织系统“12380”专线举报电话或3162283)、来信来访、电子信箱(https://www.bzzzb.gov.cn部长信箱)三种渠道进行,经查证属实的,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与事实相符合的程度,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并严格为其保密。对借举报之名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追究其相应的责任。(王新李岳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