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前妻失踪忧心如焚 纽约华裔男子求助媒体吁助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4:51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宾臣墟一名华裔妇女于15日离家失踪,已离婚的丈夫遍寻不获后,通过报章希望纽约市内的侨胞如果发现其前妻的行踪立即和他联络。

  前妻失踪后数日来忧心如焚的林根超形容,他和前妻黄凤玲(FungLingWong)育有一名13岁的女儿,自从目前失踪后,父女俩茶饭不思,正在读书的女儿念母心切,更是度日如年。

  根据移民自香港的林根超指出,他和前妻在美结识结婚20余年,夫妇俩因性格不合等因素,约在半年前离婚,夫妇俩离婚后虽分开居住,但仍有保持往来,工作虽忙碌但不时到妻子居住的居所探访母女俩。

  他说,13岁的女儿每逢周日到华埠中华公所中文学校学习中文,通常由妻子陪送到学校,而妻子偶而会送女儿返校后到曼哈顿上城购物等,但通常都会准时到校接女儿放学。

  于15日他接到前妻的电话说,她因来不及而叫他到中文学校接女儿放学,林根超说,由于前妻过去偶而会叫他接女儿放学,因此他一点也不怀疑,而将女儿接回到前妻位于宾臣墟的居所,但父女两人苦等整夜仍不见前妻归家。

  他于16日立即到辖区市警62分局报案,于16日也致电了前妻的手机,开始一直无人接听,随后有人接听但只听到背景的噪音,没人接听,过后便挂断。当他再度致电前妻的手机时已无人接听并立即传入口信。

  而他也从手机网上的通话记录发现,妻子的手机最后一次打出的时间是16日(星期一)晚上11时许致电至新州,由于前妻手机的充电器留在家里,他怀疑前妻的手机已没有电。

  林根超指出,他随后曾致电前妻在香港和新加坡的亲友,但没有人曾接到其电话,而他在警方的建议下也到过布碌仑区内的各家医院查询,一直都没有前妻的消息。

  林根超指出,他虽已和妻子离婚,但仍对妻子突然失踪仍忧心如焚,而对女儿更是影响深远,他希望纽约市内的华人侨胞如果发现其妻的行踪立即和他联络,也呼吁前妻看报立即和他联络,其电话是1(646)436-8688或1(646)773-1042。(林意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