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长春:已储备8000多毫升甲流康复患者血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4:57
  昨日(19日)上午,记者从长春市中心血站了解到,从11月4日长春市开始采集甲流康复患者和甲流疫苗接种者的血浆起,现在已经有24人捐献了血浆,其中,甲流康复者21人,甲流疫苗接种者3人。

  据长春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苗小川介绍,目前,血站采集了8000多毫升甲流康复患者的血浆,而且已经有1000多毫升应用于临床。按照要求,甲流康复患者及甲流疫苗接种者为适宜捐献人群。甲流康复者在出院一周后或居家治疗症状消失2周后,注射疫苗一个月后的适龄健康公民都可捐献血浆。据了解,长春市中心血站这次计划储备4万毫升甲流康复患者血浆,为甲流重症患者使用。长春市中心血站也再次呼吁符合条件的市民,积极捐献血浆,为社会奉献爱心。(记者陈杉) (来源: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