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华称不夸张就不叫广告 否认代言费超5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07
  侯耀华代言10个虚假广告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晚,侯耀华现身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首度接受采访并向公众致歉,同时称自己当初接广告时只是以主持人身份出现,拿的也是主持酬劳。

  在采访中,侯耀华表示,“不管这件事情后果如何,给社会造成这种困扰,我首先就应该道歉。”这些广告大多是2003年至2006年拍摄的,当初说是节目主持人。

  侯耀华坦承自己并没有吃过这些产品,不知道现场请来的“专家”都是演员扮演的。“可以说全世界的广告,都有夸张的成分在里面,因为要不夸张就不叫广告。”

  对于自己的“代言费”,侯耀华称,他拿的只是主持人的劳务费,每次从8000到3万不等,没有超过5万的。侯耀华说,“我现在想不通的是,电视台播这广告的时候,可比我们挣得多,我不相信这些电视台都是义务给白播的”。记者王雯淼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