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去年至今上海世博会标志侵权案共查处84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15
  昨天(19日)上午,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商标战略暨世博会标志保护培训班在沪开班。工商部门表示,世博标志已成为现阶段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重点工作,我国将以世博会标志、涉外高知名度商标、驰(著)名商标等为重点保护对象。其中,从2008年到今年9月底,上海市各级工商部门已累计查处侵犯世博标志专有权案件84件。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付双建讲话,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为培训班发来贺信。(记者任羽中)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