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击毙一阿布沙耶夫武装头目 悬赏7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0日15:20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20日报道,菲律宾政府军18日在南部的巴西兰省打死一名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头目。菲律宾一名陆军少将20日称,这是政府军反恐行动取得的重大成就。

  这名头目名叫阿卜杜拉?阿吉尤尔,他是在巴西兰省的藏身处被政府军打死。阿吉尤尔曾在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策划多起绑架案、爆炸案,被称为“城市恐怖头目”。菲政府悬赏7万美元捉拿此人。

  本月早些时候,阿布沙耶夫武装在巴西兰省绑架了一名教师,勒索赎金未果后将其杀害。这起恐怖事件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下令清剿阿布沙耶夫武装。有报道称,阿布沙耶夫武装可能从基地组织获取资金。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