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收评: 9只个股上涨1只个股涨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5:0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20日创业板股票开盘涨多跌少,共有2只股票高开,26只股票低开。经历开盘后,创业板个股走势震荡上行,截至下午收盘,板块内28只个股9只个股上涨。一只个股涨停。立思辰涨停,收报36.37元。

  其他个股方面,银江股份涨5.37%,收报45.50元。北陆药业涨5.31%,收报39.26元。神州泰岳跌1.87%,收报103.64元。华谊兄弟跌1.64%,收报60.00元。

  据统计,截至下午收盘,涨停股1只,涨幅在5%以上股票有3只。(乔雪峰)

  昨日A股市场回顾

  昨日开盘后,两市股指在银行股全线飘红的的推动下短暂冲高,沪指一度再次创下反弹新高。不过,随着获利盘的踊跃套现影响,下跌个股随着股指走跌翻绿而快速增加。板块方面,黄金类个股受国际金价再创新高刺激表现活跃,居于板块涨幅榜前列,传媒、数字电视和水务等板块表现也较好,汽车、银行和酿酒、电力设备新能源类股小幅回落。

  午后开盘,两市震荡回落先后翻绿,再度试探5日均线支撑,在获得显著支撑确认后,两市再度震荡回升。午后一小时左右,两市股指先后翻红。盘面上个股开始大举活跃,新能源电池概念股集体反弹,为首的当属佛塑股份(000973)和杉杉股份(600884)等。此外,创业板个股再次全线飘红,也给了市场增加了进一步做多的勇气和信心,盘中时,一度有10只创业板个股涨停

  国际市场

  19日,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6.57点,收于1620.54点,涨幅为1.03%。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上涨13.75点,收于2758.79点,涨幅为0.5%。菲律宾马尼拉股市主要股指上涨30.69点,收于3083.30点,涨幅为1.01%。澳大利亚悉尼股市主要股指上涨10.2点,收于4749.2点,涨幅为0.22%。新西兰股市NZX-50指数上涨12.77点,收于3141.18点,涨幅为0.41%。

  同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127.33点,收于9549.47点,跌幅为1.32%。印度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下跌213.13点,收于16785.65点,跌幅为1.25%。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非居民电价上调2.8分

  昨天,国家发改委宣布,从今日起,全国非居民电价每度平均提高2.8分钱,暂不调整居民电价。那么,电价上调对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将带来多大影响?

  农行网站上发表声明:未确定任何海外战略投资者

  中国农业银行昨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目前,农业银行未确定任何国际金融机构为战略投资者。农业银行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合作正在磋商中。农业银行正按照国家的要求,坚持面向三农的市场定位,稳步推进业务经营转型,持续深化内部改革,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二手房营业税优惠或终止 部分优惠政策可能退出

  接近年底,购房相关优惠税费政策是去是留还是变,引起市场广泛关注,特别是二手房交易出现了“年底冲刺”现象,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二手房交易总量均创下10年以来的最高值。专家认为,如果房屋成交量集中在二手房,对拉动实体经济作用并不明显,那么营业税减免等部分购房优惠税费政策在今年年底极有可能终止。

  权威人士:B股将并入国际板传闻不属实 推出需一年

  日前,沉寂了许久的B股突然飙升,成交量陡然放大,“导火索”之一就是“正在筹备中的国际板有可能吸收合并B股”的市场传闻。记者昨日从一位权威人士处获悉,这个传闻不属实,“国际板和B股是两件事”。此外,对于之前市场传闻“红筹股将作为国际板试点回归”,该人士表示,此事也存在变数,也有可能是外资企业率先登陆国际板。

  市场动态

  股市"黑嘴"汪建中被认定操纵市场 重罚2.5亿

  曾被称为中国证监会最大一笔个人罚单经西城法院法官近两周的工作,顺利执结。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建中因被认定操纵市场,被没收违法所得1.25亿余元,并处罚款1.25亿余元。总额超过2.5亿钱款已上缴国库。

  "不约而同"提前行动 浙江东方重组尚存五大疑问

  寒冬中,明星潜伏浙江东方的故事没有拉下幕布。

  虽然近日浙江证监局就“徐帆”、“邓婕”真假身份作出回应,称通过查证身份证号码,前十大股东名单中的此三人并非明星邓婕、徐帆、刘岩。

  但迷雾并未就此散去,媒体和网上的质疑不断,称要么这三人的身份证有问题,要么需要中纪委和司法机关介入,进行深入关联调查。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