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不伦恋情受阻 “痴情”表哥杀错表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09
  80后表兄妹在求学中发生恋情,遭家人反对后,因无法接受表妹的“背叛”,痴情表哥决定手刃恋人。不料,情绪失控的他却阴差阳错地刺死了另一位表妹。11月19日,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依法批捕了涉嫌故意杀人的韩奋军。

  日久生情成恋人

  韩奋军今年22岁,五台县人。从小在农村长大的他性格内向,不善言辞。2006年,韩奋军高考失利,在太原定居的二姑出于好心将他接到太原,并将其和女儿小琴(化名)一起送到太原一家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你是表哥,要多照顾妹妹,别让她受欺负。”因为是寄宿式学校,开学前,二姑反复叮嘱韩奋军,谁知大人们的好心竟让两个孩子陷入了一段不伦之恋。住校期间,兄妹二人形影不离,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们的感情渐渐发生了变化。

  2007年夏天,韩奋军准备去上海实习。离校前的晚上,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忘记了亲情伦理,兄妹俩在学校的操场互诉衷肠后,由兄妹成了“恋人”。

  分手之言引发杀念

  韩奋军走后,小琴按捺不住对表哥的思念,踏上了去上海的列车。女儿的反常举动,引起了父母的注意。一再追问下,小琴终于道出了心中的秘密,“其实,表哥就是我的男朋友。”小琴的父母当时就蒙了。“我的孩子啊,你们是表兄妹!是不可能成亲的啊!”小琴的母亲含泪跪求女儿与韩奋军断绝关系。最后在家人的极力劝说下,恢复理智的小琴向表哥发出了分手短信。但韩奋军并不死心,依旧对表妹死缠烂打。

  为了让表哥认清现实,斩断这段孽情,小琴编造了自己另有心上人的善意谎言。谁知,这却让韩奋军起了杀念。“要和我分手,我就杀了你!”小琴一家害怕出事,一直准备搬家并处处防备。直到案发当日,韩奋军的另一位表妹娟娟(化名)到小琴家玩耍,全家人才放松了警惕,没想到这一天便出了事。

  持刀行凶杀错人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要怪我!”今年8月10日晚,韩奋军怀揣匕首,在给小琴发出最后一条短信后,悄悄来到了小琴家门口。

  当天小琴家门大开,娟娟正坐在离门不远处的床上低头玩手机游戏,由于她与小琴身材发型相同,韩奋军想也没多想就认定低头坐在床上玩手机的人就是小琴。他头也没抬,掏出匕首一个箭步就冲上去,狠狠地在“小琴”身上连捅两刀。19岁的娟娟呻吟了两声后,当场死亡。之后,惊慌失措的韩奋军连匕首也没顾上拔,就逃离了现场。

  案发4小时后,韩奋军落入法网。“我是真爱表妹,杀了她后,我就准备自杀……”被捕时,韩奋军说。(本报记者 辛戈实习生温永强)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