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侨办领导希望佳通集团加大在京投资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22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北京侨网消息,11月17日下午,北京市侨务办公室主任李印泽、副主任杨惠时亲切会见佳通集团副主席林吴爱清女士一行。李印泽向客人介绍了在朝阳CBD东扩中拟建“世界华商中心区”的构想,并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希望佳通集团加强与北京市的经济联系,加大在京的投资力度;北京市侨办将提供支持和服务。

  佳通集团是新加坡跨国集团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80多家企业,从1993年在中国投资第一家公司即安徽佳通轮胎公司至今,佳通集团已在中国投资了近100亿元,共有23个企业。业务涉及制造业、农业、房地产业、服务业、金融业、百货商业等领域。其中最为成功和具有规模效应的是轮胎行业,轮胎行业的投资占其总投资的80%。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