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司机被卡车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40
  昨天晚上11时许,西五环晋元桥东200米处,自西向东行驶的一辆小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一中年女子被困小面包车内。闻讯赶到的采石路消防官兵随即展开救援。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后,小面包整个车头被严重撞毁,车上的零部件和车窗玻璃撒落一地,驾驶小面包车的中年妇女身体多个部位不同程度受伤,其双腿被严重变形的车头死死卡往,头部、脸部有明显的外伤且流血不止,等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她已处于昏迷状态,随后赶到的999急救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包扎处理,警方也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

  消防队员首先用扩张器将驾驶室前侧扩张,增大营救空间,随后利用破拆工具将变形的车门打开。十几分钟之后,消防官兵将被困女司机挪出了变形严重的车头,并立即交给现场的999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