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患抑郁症 斧砍妻子后割颈撞墙自杀未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5:49
  患有抑郁症的李某用斧头将妻子头部砍伤后,又将自己颈部割伤,后撞墙企图自杀,被赶到的民警送到医院。

  16日15时许,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有坊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报达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家庭暴力案件。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60多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身下都是血,民警立即将受伤的男子送到医院,随后对此事展开调查。

  被送往医院的男子李某今年68岁,与现任妻子是二婚,婚后感情一般,因各有儿女,所以经常在经济上发生纠纷。李某于去年年初被诊断为患有神经症。最近李某病情加重,过量服药后仍无法入睡。11月13日,李某写下遗书,内容大概是与妻子感情不和。

  16日,二人又因琐事吵了起来,李某乘妻子不备,用斧子向妻子后脑砸下,张某忍着剧痛问为什么,李某说“我要与你一起死”。张某斧头后跑到邻居家报了警。张某跑后,李某在室内用刀割颈部,头部撞墙企图自杀。

  经鉴定,李某患有抑郁症,无刑事责任能力。目前,李某和张某都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