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月》人类全裸媚惑比吸血鬼更吸睛(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6:08
努特-西雅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就在《暮光之城》第二集《新月》,正如火如荼在北美盛大上映之际,里头也出现了最叫人吞口水的角色:海蒂(Heidi)!美到不可方物的她,正是由19岁就当上加拿大超模,从小就一直裸露胴体到现在的努特-西雅(NootSeear)演出!

  当时这个海蒂的角色在试镜时,超多美女在抢的,结果导演却选上努特-西雅,可见她的魅力够惊人,有符合《新月》中被意大利吸血鬼佛杜里家族(Volturivampires)制造成媚惑人类的最美诱饵:美丽的长发、修长的双腿、再加上一对迷死人的紫萝蓝色眼睛。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