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五城管遭歹徒伏击砍伤 砍人者逃离现场(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0日16:22

  本报讯 记者吴彤、通讯员田禾报道:光天化日之下,在天河北路穗园小区,5名城管队员及辅助队员被不法分子持刀袭击,致使队员陈加高、辅助队员甘东全重伤住院,王惠武、李明、吴宗宗不同程度受伤。事件发在昨天上午8时45分左右。

  据介绍,昨天上午8时多,石牌街城管中队队员陈加高带辅助队员甘东全、王惠武、李明、吴宗宗乘一辆执法车巡查到天河北穗园小区天阳街时,突然被6名粤西口音的男子截停执法车。坐在副驾驶位置的队员陈加高打开车窗玻璃,询问有什么事,靠近他的一名身穿橙色风衣的男子突然从报纸中抽出一把长约70厘米的刀,砍向其头部,其他几名男子则死死抵住后车门,不让其他队员下车。待其他城管队员用力推开车门下车后,这些男子从手上卷着的报纸中抽出长刀、铁棍,猖狂攻击城管队员。

  伏击致使陈加高头部、肩部和手部被砍伤,甘东全头部、手腕被砍伤,两人均因流血过多休克;王惠武、李明、吴宗宗不同程度受伤。整个过程持续约3分钟。

  陈加高、甘东全被送到中山三院紧急抢救。经诊断,陈加高颅骨骨折、手部被多处砍伤;甘东全头部被砍出一条长约10厘米的伤口、手腕也被砍出长约8厘米的伤口。经抢救,两人暂无生命危险。目前,陈加高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城管队员在防卫过程中,不法分子陈国清受轻伤后先被警察送往市第六人民医院医治,后送往武警医院羁押病房,目前情况稳定。其余不法分子逃离现场。

  事发后,天河区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协调指挥,全力抢救伤者和做好相关工作,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城管队员,稳定家属情绪,并要求公安部门尽快侦破此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