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满洲里第一批甲流疫苗接种无不良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7:22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20日消息(记者陈青平满洲里台崔艳凤)11月18日,内蒙古满洲里市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开始接种。目前,第一批4600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接种人群没有出现不良反应。

  11月19日,满洲里市北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市第一中学的部分师生接种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前,医护人员再次向师生们详细核对接种疫苗的相关注意事项,严格本着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卫生部门提醒大家,对鸡蛋过敏、患急性疾病、严重慢性疾病、感冒和发热者等人群不宜接种。市民在接种疫苗前要签写《内蒙古自治区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内蒙古自治区调配给满洲里市的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共计7000份,按照自治区统一规定,接种的重点人群仍优先考虑中小学生及教师、医疗卫生一线工作人员等易发生聚集性爆发的人群以及关键岗位公务人员和公共服务人员。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