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青州面对雨雪天气积极做好巡回救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7:14
  人民网潍坊11月20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针对恶劣天气变化,青州市民政局建立主动救助、巡回救助长效机制,积极搞好街头流浪乞讨人员的巡回救助工作。组织专门力量,配备专用车辆,备足衣物、食品,对城区、街道,特别是车站、桥涵等流浪乞讨人员活动的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救助,及时为他们发放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和食品,对无家可归者进行妥善安置,保证他们有衣穿、有饭吃,不受冻,不挨饿。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救助电话畅通,做到一有情况,立即行动。几天来,已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5人次。(孙加福)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