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5名90后少年抢劫50余学生被江西瑞昌警方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18:14
  中新网南昌11月20日电 ( 彭纪辉 段长征)江西瑞昌市公安局日前抓获5名“九O后”抢劫犯罪嫌疑人,5名嫌疑人中最小的年仅15岁。

  据瑞昌公安局彭姓警官20日对记者介绍,17日深夜11时许,5名“九O后”少年,趁着夜幕翻墙进入瑞昌市某中学,逐一敲开初中年级的五间男生宿舍,对50余名学生实施抢劫,并对其中“不听话”学生进行殴打,致使8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抢劫现金共600余元人民币后潜逃。

  接到报案后,瑞昌警方迅速出击,兵分两路,一路警方在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走访;一路警方在外围进行调查摸排。通过被抢学生的描述等线索,确定该案为5名少年所为。犯罪嫌疑人余某日前在家属陪同下到警方投案自首。同时瑞昌警方在邻县九江县警方的协助下,一举将逃往于该县的另4名少年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五名犯罪嫌疑人均系九三、九四年出生的少年,最小的年仅15岁。均属父母难以管教,辍学在家的无业人员。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已被当地警方刑拘,案件还正在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