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塞拉亚要求推迟大选以便恢复洪都拉斯民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0日18:40
  人民网11月20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昨天要求推迟11月29日将进行的大选,以此作为使其合法化的步骤,以便在洪都拉斯恢复民主。

  塞拉亚在一份公报中说,在军人强加的政变政权的条件下进行大选是法律上的愚蠢行为,一种嘲笑,是对人民的欺骗。他说,“我们处在临时政府状态,没有宪法,没有建立的权力,它被6月28日军人发动的政变破坏了”。他认为选举不能解决这个根本的问题,因为它的结果在形成法制国家最基本的观念价值本身之外。在政变破坏宪法时,已建立的权力机构消失了,由临时政府取代。只有依靠人民的意愿或阿里亚斯计划的建议才能恢复法律体系。该计划是在洪都拉斯恢复宪法秩序和进行合法选举的政治工具。现在急需从法律上解决这场危机,推迟选举是一个可以使选举合法化的条件,以便恢复法制状态。(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