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濮阳市发生燃气爆炸事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9:04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2分报道,今天凌晨5点30分,河南省濮阳市一居民楼因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炸,有五人失踪。目前300多名消防、武警官兵正全力救援。

  在发生爆炸现场,楼的东、南、北面已经被爆炸冲击波损毁,二楼、三楼的地板已经全部塌陷,整个楼房的承重部分也全部损毁,楼下部分车辆也受到了损坏。目前消防、武警官兵正全力对楼体加固,搜寻被困人员,起重机械也正在调助残损的楼板。临近事故主楼的南侧邻楼居民描述说:“就是在床上睡着呢,咣的一声就爆炸了,吓得够呛,我们赶快躲起来了,就看到房子起火了,车也起火了,就赶快打119,我们家的窗户玻璃全都没有了,北屋的门都飞了。”

  经过初步排查,3、4、5、6楼住户所有人员已安全撤离,1、2楼共有常住人口8人,其中有3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其余5人情况不祥,正在组织查找。救护现场总指挥李富兴:“现在楼的四、五、六楼随时都有倒塌的可能,现在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加固。我们六点钟到达现场以后,马上进去搞了测试仪,目前,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冬季是燃气事故多发期,本月中旬,四川省宜宾市赵某在家中准备洗澡时,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炸,导致赵某被烧伤。就在一个多月以前,哈尔滨一居民家中也曾发生过天然气爆炸事故,事故造成5个单元150户天然气用户停气,附近30多住户窗玻璃被震碎。据统计,今年年内,哈尔滨先后发生6起天然气爆炸事故,造成1死5伤。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