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大中型企业与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启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9:42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7分报道,“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今天(20日)到26号举办,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和中国企业人才网两个网站了解详细招聘信息。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处副处长文双元介绍,截止今天中午12点已经有9千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文双元:首日,截止到中午12点,我们统计共有9900多家单位,主要就是国有大中型企业,岗位数有17.7万个。跟去年首日相比基本持平。双选周期间,我们预计企业数将到达1.4万多家,岗位数预计23万多个。

  教育部已经连续7年组织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文双元介绍说:网络平台的多元化及时时服务功能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交流提供便利,有60%以上的企业在这个平台上招聘到适合企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

  文双元:一个是可以在网上注册自己的简历,另外可以搜索我们提供的招聘信息,第三个可以在网上查询一些国家和地方的政策以及政策的解读,还有我们会定期举办政策咨询。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