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色情网站泛滥手机网络 百姓呼吁各地严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19:43
  中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记者葛朝兴孟秋)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1分报道,在吉林省,利用手机下载淫秽色情信息并加以传播已经引起了各个社会群体,特别是学生家长们的不安。

  市民张先生:“我感觉宁可跟孩子联系困难点,也不能随便让他用手机了,要不相互传那些个信息、图片我们当家长的也发现不了,这样对小孩成长太不利了。”

  ,吉林省各级网警除加大防控力度外,更注重观念上的引导。吉林市网警支队办案人员:“我们也注重了对互联网接入单位代理服务器的部门的监管力度,从源头上堵塞淫秽信息传播的途径。”

  上网涉黄事件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对于这种手机上网的不良信息,很多学生表示反感,同学:“比如说你点开一个网站,它没连到你要的网站就点到其他地方去了;”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等多个部门对互联网的源头进行遏制。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吴江波:“如果是提供不良信息和违法信息的供应商,我们第一个能做的是对它业务进行屏蔽和下线处理,涉及违法我们将移送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