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鲁木齐机场大雾导致3000余旅客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20:03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20日电(记者贺占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0日上午被大雾笼罩,致使3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2个进港航班备降,30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新疆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介绍说,20日7时左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现大雾,机场能见度维持在100米左右,低于飞机正常起飞标准,导致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西安、太原、郑州、重庆、长沙、成都、石家庄、阿克苏、库车、巴库等地的出港航班全部延误,3000多名旅客滞留。

  受此影响,由北京、成都、克拉玛依、库尔勒等地飞至乌鲁木齐的多个进港航班相继延误。同时,由阿塞拜疆首都巴库飞往乌鲁木齐的AHY071航班和从塔什干飞来的CZ6030航班分别备降其他机场。

  大雾出现后,新疆机场方面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预案,为在候机楼内滞留旅客提供免费餐饮。当日12时许,大雾开始散去,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滞留航班逐步恢复正常,滞留旅客陆续踏上行程。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