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此轮雨雪冰冻天气造成湖北29个县市区受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0日21:20
  记者20日从湖北省民政厅获悉,最新统计数字表明,15日以来的这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共造成湖北十堰、襄樊、孝感、随州等地的29个县市区受灾,受灾人数达129.9万。

  据湖北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日14时统计,此次灾害造成83.345千公顷农作物受灾,其中绝收4.549千公顷;倒塌房屋690户1840间,损坏房屋11767间;累计转移安置倒房和住危房群众7819人。

  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湖北省民政厅16日18时30分启动了自然灾害四级响应。根据气象预报,湖北未来一周内天气晴好。鉴于目前灾情趋于稳定,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应由应急救助转入全面恢复重建,湖北省民政厅20日16时终止了自然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