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传南召规划局长桥涵上建房 水利局称不影响泄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0日21:26
  网友happylyc168发帖称,在南召县城人民南路姜沟段桥涵旁建起了9间6层的门面房,其中3间建在了原来的桥涵上面。而此房的房主就是南召县规划局的局长李某。

  网曝南召规划局长桥涵上建门面房

  网友happylyc168在贴文中称,在南召县城人民南路姜沟段排洪泄洪的桥涵上建面建了3间6层的楼房。该房没有土地证。由于房主李某是该县的规划局长,该房办有规划证。桥涵北边的6间门面房是以其弟李甲(化名)的名字登记。在土地局所绘制的人民路南段门面房位置图上,清楚地显示出李甲所占门面为6间,如今,李某正在该地上搞房地产开发,竟然将南边的涵洞位置也霸占,多占3间。记者跟南召县国土局联系后,马主任告诉记者,该房在国土局有登记。当记者问到具体情况时,马主任说不太清楚,只知道房主不是规划局长本人,但也姓李。

  网友称影响泄洪 水利局出报告称不影响

  网友happylyc168称,该桥涵自古以来就是排洪泄洪的主要通道,当下中雨时,姜沟村内有三股大水汇成洪水,当时河床宽约9米,河水深时达7尺深。而如今,李局长不但将公路桥涵一头建成门面、商品房,还将排水的涵洞严重堵塞,将涵洞改建成供出入其商品房的出路。只用2只水泥细管放在下面,这将严重威胁全村人民生命及财产的安全,并严重危及人民南路的安全。

  该网友还说,当时县水利局还就在县城人民路姜沟段桥涵上建房一事撰出一份报告:说李局长桥涵上所建门面房,不影响泄洪。

  记者就此连线了南召县水利局。接电话的尹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刚调过来的,对记者所说的违规建房的事不知情。当记者讨要局领导电话时,尹先生又说领导不在家,也不知道领导的电话。这件事防汛办应该知道。记者拨打尹先生提供的防汛办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