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观光局”奖励业者包船载大陆旅客到台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00:36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观光局”为鼓励旅游业者包船载大陆旅客来台湾观光,订定奖助办法并在今天公布,每一航次一百五十人停留三天,就可以补助新台币十万元。

  中央社报道,根据“观光局”订定的奖助要点,业者以包船方式搭载陆客来台湾,必需在台澎金马地区停留至少三天以上。台湾停泊的港口包括基隆、台北、苏澳、高雄、安平、台中、花莲、金门料罗、马祖福澳、澎湖马公等。包船每来回为一航次,未达一百五十人,依人数比例折减;未达一百人,不予奖助。

  至于台湾的旅游业者是否可包大陆籍船舶来台湾,“观光局”并未在奖助办法中规范。

  据《联合晚报》,旅行业者获悉后表示,每航次补助十万元不无小补,但“只能塞牙缝”。业者更主张,不应该规定来回都搭船,否则旅游行程还要折返来台地点搭船,行程很难包装,并建议改依人头补助,人数不限一百五十人以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