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十多辆大货车被困山西“冰山”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1月21日01:27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冯文战通讯员武瑜)20多名安徽人驾驶十多辆运输钢材的大货车,经太原往古交运钢材,没想到因路面积冰,被困崇山峻岭之中。11月19日下午4时30分,在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化客头派出所民警的救援下,这些大货车顺利驶离积冰路段。

  11月19日下午1时15分,化客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太佳线公路林场路段有车辆被困。民警立即与报警人余某取得了联系,余某表示,他与20余名安徽老乡组建了一支由十余辆大货车组成的车队,两天前经太原往古交运送钢材,行至该路段时因路面积冰,无法通行,而周边无人烟,无法购买食物,一行人已经两天未进食。民警立即行动,一方面为他们准备了大量饮用热水并购买了足够的食品,另一方面组织人员携带除冰工具,驾车驶往该路段。当日下午2时15分许,民警们克服困难,将这些食物及时送到了被困人员手中。之后,民警又协同交警部门,想方设法清除了路面的部分积冰。当日下午4时30分许,该车队终于顺利驶离了积冰路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