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困传销窝点 钱上写求助信息扔下楼获救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1月21日01:48
  本报讯 (记者 李海夫)昨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汉阳一工地工人们在食堂旁捡到一个纸团,里面包有5元钱,纸条上面留言称工地旁一居民区三楼有人被困传销,请求帮忙报警。工人们报警后,警方赶来将一传销窝点捣毁。

  据汉阳小城故事工地工人介绍,昨日中午吃饭时,他们发现食堂门口有一个纸团,打开纸团发现里面有5元钱。一名工人打开纸团后,发现一男子在上面写到,自己本月11号从深圳来到武汉,被骗入传销组织,传销窝点就在工地旁的一居民楼三楼。传销人员将其手机、证件等收走,并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他趁传销人员不注意,写下了自己的遭遇,并扔下楼,求好心人帮忙报警。

  工人们帮忙报警后,汉阳永丰派出所民警赶来捣毁了这一传销窝点,将一伙传销人员带走调查。

  据警方介绍,扔纸团的男子姓杜,今年29岁,广东人,被网友以介绍工作为由骗到武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