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桥施工未设置防护网 被砸车主横车堵路索赔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1月21日01:48
  本报讯 (记者 沈右荣)白沙洲大桥施工架正在拆除,但没有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导致从桥下通过的车辆被砸坏。昨日下午,一名车主将车横在桥下的江堤中路上,堵路索赔偿,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才得到妥善解决。

  事发现场位于白沙洲大桥引桥下的江堤中路上。昨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桥施工已接近尾声,工人正在忙着拆除施工架,桥下因未安装防护网,一名工人指挥着过往车辆通行。但车辆通行时,拆除行为并未停止,一些石子等物纷纷掉落下来,不少司机纷纷开车避让。

  一名目击者称,下午2时许,一辆东风雪铁龙轿车经过桥下时,在工人指挥下通过,结果还是被施工时掉下的石子砸中了车尾部,车子受损。司机找到施工方要求赔偿,施工方不愿赔偿。司机就将车横在马路上,堵住马路不让车辆通过。

  轿车司机称,车子受损后,他找施工方索赔,而施工方竟称让他找保险公司赔偿,他们不负责赔偿。“这种情况受损的,保险公司肯定不会赔。”司机称,出于无奈他才采取了过激行为。

  处理现场的民警称,接警后他们赶到现场发现,马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只好立即疏通。随后,民警找到施工方负责人,指出施工未采取防护措施的安全隐患,并协调赔偿受损车辆。

  记者了解到,经民警耐心调解,施工方终于答应赔偿,安全防护问题也同时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