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捷克一藏身垃圾箱中御寒过夜无家可归者惨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03:39

  中新网布拉格11月20日电捷克一名藏身存放纸张的垃圾箱中御寒睡觉的无家可归者20日早晨被倒进垃圾车并随即遭车上同步工作的垃圾压缩机械挤压致死。

  惨剧发生在捷克西部靠近德国边境的塔霍夫城,小城位于首都布拉格以西157公里,当地只有1.3万名居民。

  塔霍夫城警方女发言人伏拉迪斯拉瓦.切伊科娃说,垃圾车上的工人声称,他们听到车内有人哭叫后立即关掉机器,但已为时过晚,被倒进车内的25岁男子因遭到压缩机械挤压而惨死。

  19日夜间捷克气温下降至摄氏零度左右。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事件中是否有其它人为原因。(黄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