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称偷警车向记者报料 其实有精神问题(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21日04:11

  本报讯(记者何颖思实习生卢奕诚)放在派出所内部的警车被偷?昨日清晨6时,一名男子向各大媒体报料声称偷了警车要求见记者“有事要说”。记者昨日到场后了解到这名男子原来在两年前因车祸导致精神有问题,每天都喜欢到派出所的警车里坐。

  昨日,本报记者跟电视台的记者一起赶到白沙肉菜市场办公室,见到了该男子。该男子自称叫段春荣,“其实现在我还没偷,但我可以偷给你看。”说完段春荣把记者带到了良田镇派出所,派出所门卫只是稍作阻拦,就放了他进去,他直接走向停在派出所内部空地上的一辆警车,打开门正要坐进去,这时,一名警官把他叫住,拉回到派出所门口。

  “哪有偷,没有偷警车”,门卫李先生否认偷车一说,他对记者说,这个段春荣有精神问题,已经来过很多次,每次都喜欢到警车里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