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20日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05:38
  新华网纽约11月20日电(报道员牛海荣)由于美元连续走强,国际油价20日继续下跌。

  当天,在市场避险情绪增加和欧洲经济数据不尽如人意等因素的影响下,美元对欧元汇率继续上涨,使原油等大宗商品承压。另外,纽约股市近三个交易日持续不振,也给国际油价造成拖累。

  分析人士指出,美元和股市的表现仍将继续左右油价,因为如果单看基本面,目前的疲弱需求状况根本无法支撑现有油价。

  截至收盘,当天到期的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4美分,收于每桶76.72美元。交易更为活跃的1月合约收于每桶77.4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8美分。

  在伦敦市场上,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7.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美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