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甘孜遭遇58年来最大降雪 停电15小时后通电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21日07:17

  甘孜县遭遇58年来最大降雪 停电15小时后通电

  一场58年未遇的大雪天气造成甘孜州甘孜县电力系统一度瘫痪,经全力抢修,停电15小时后甘孜县实现通电。

  11月16日晚至18日下午,甘孜县持续降雪,积雪深度达35厘米,全县平均气温下降8.2℃,这是甘孜县自1951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暴雪天气造成当地电网和电力设施严重受损,导致甘孜县大部分地区停电。甘孜县县委政府和四川省电力公司甘孜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展开抢修。18日19时,县城基本实现供电恢复。

  目前,甘孜县电网抢险已由县城部分转入城郊和各乡镇,省电力公司组织的发电车、发电机正紧急送往甘孜县。该县电力抢修人员还连夜组织抢险小组骑马前往距县城100多公里、海拔3500多米的尼科乡进行灾情查勘和抢修。四川省电力公司表示将新增急需物资投入甘孜县,确保当地大雪天气后的居民供电正常。同时,该县党委政府及民政部门正积极开展雪灾救助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