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反政府武装炸毁铁轨 致使火车脱轨2死30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09:02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警方11月20日称,印度反政府武装分子在该国东部地区炸毁一段重要铁轨,致使一辆客车脱轨,造成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当地警局副局长赫姆布拉姆介绍说,事故发生在恰尔肯德邦一个人烟稀少的地区,反政府武装分子19日夜间在火车即将到达这里时炸毁了这段铁轨。

  赫姆布拉姆称,8节车厢完全脱轨并倾覆,1名妇女当场死亡。另据铁路系统发言人表示,一名婴儿在事故发生数小时后死去。铁路部门官员米特说,在30名伤者中,有5人伤势严重。

  印度有关部门20日正在全力修复这段铁轨,它是连接加尔各答与孟买两大城市的交通要道。

  印度反政府武装分子从上世纪60年代起一直在印度东部、南部和中部地区策划暴力袭击,声称为没有土地的农民和贫困劳工争取权益,包括士兵与平民在内的数千人已经死于各类暴力活动中。该组织20日还呼吁恰尔肯德邦发动24小时大罢工,以抗议下周该地区的议会选。(王菁)media_span_url("https://www.chinadaily.com.cn/hqgj/2009-11/21/content_9015713.htm")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