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德国财政部表示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可能放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0:39
  新华网法兰克福11月20日电(报道员 陆群新)德国财政部20日公布的月度报告表示,由于失业压力抑制私人消费,德国经济第四季度增长可能会较第三季度有所放缓。

  今年第三季度,德国经济较上季度增长0.7%。财政部的月度报告指出,尽管已经在第二季度走出负增长,但德国经济仍面临着产能过剩和欧元升值的巨大压力。

  报告认为,除了欧元升值以外,信贷紧缩状况也将降低德国出口的竞争力。德国财政部副部长瓦尔特奥特伦巴指出,随着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的担忧加剧,私人消费转弱的迹象日益明显。

  不过报告预计,至年底德国的物价很可能继续保持低水平,这将对消费构成一定支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