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在亚丁湾海域劫持一艘巴拿马货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1日11:04
  也门内政部20日说,一艘巴拿马货船20早晨在也门南海岸亚丁湾海域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内政部发表报告说,这艘悬挂着巴拿马国旗的货船叫“红海之星”,于19日晚驶离也门亚丁港,当它行驶至距也门拜勒哈夫港36海里处时遭劫持。

  报告说,当时同在亚丁湾巡逻的多国联合反海盗舰队收到了这艘巴拿马货船的遇险信号。

  报告援引也门海岸巡逻队的消息称,联合舰队派遣了一艘军舰前往发生劫船的海域进行援救。但报告并未提及被劫船只的船员数量以及援救行动的具体情况。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持续战乱,沿海地区海盗活动猖獗。联合国安理会去年12月通过第1851号决议,授权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向索马里海域派遣军队打击海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