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长春首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医务工作者献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1:20
  新华网长春11月21日电(郎秋红、褚琴)长春市部分首批集体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医务工作者,20日来到长春市中心血站,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抗体血浆库增加库存量。

  专家介绍,临床证实,甲型H1N1流感康复者的血浆或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者的血浆中含有甲型H1N1流感病毒抗体,可以有效减轻重症患者的临床症状。从11月14日开始,长春市已有21名甲型H1N1流感康复患者、3名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者分别以捐血或捐浆的方式捐献甲型H1N1流感病毒抗体血浆8200毫升。其中已有1850毫升发往临床,用于救治重症甲型H1N1流感患者。

  长春市中心血站相关人士说,目前,长春市仍需要更多的甲型H1N1流感康复患者和注射过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爱心人士到血站捐献血液,增加甲型H1N1流感病毒抗体血浆库存。

  据了解,20日当日共有10余名接种过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医务工作者捐献血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