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鹤岗新兴煤矿爆炸 > 鹤岗煤矿爆炸最新消息

连线新华社记者:鹤岗事故矿井内具体位置确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1日15:43

  【新民网·独家报道】21日14:00,新民网记者连线新华社黑龙江分社视频采编传播中心副主任陈兵,他告诉了记者黑龙江鹤岗煤矿瓦斯突出事故发生的矿井内具体位置。

  陈兵表示,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现场已经设立了抢险、医疗、善后等八个组。据悉,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栗战书、副省长王玉普等正在赶往事故现场。

  据介绍,目前新华社黑龙江分社视已派出两组记者赶往现场,从哈尔滨开车出发到鹤岗新兴煤矿事故地点大约需要6个小时。(新民网记者 姜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