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一天拘留112名醉酒驾车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5:50
  新华网济南11月21日专电(记者赵仁伟)记者从山东省交警总队了解到,山东交警部门近日继续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1月19日一天便查获醉酒驾驶112起,拘留112人。

  山东省交警总队负责人表示,自今年8月份以来,全省交警部门开展了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普遍支持。但是,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仍然屡见不鲜。根据山东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11月19日为全省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集中统一行动日,再掀酒驾整治工作高潮。

  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在总结前一阶段查处酒后驾驶经验的基础上,加大对中午和夜间的管控,对酒后驾驶发生的车型、人员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进一步延伸查处范围,逐步向城乡接合部及农村道路延伸,并将国省道、县乡道路列入严查严管范围。19日当天,全省共出动警力12000人次,设置检查点884处,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79起,醉酒驾驶112起,拘留112人。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