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拉萨: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超过10万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1日15:53
  新华网拉萨11月21日电(记者 文涛)记者从拉萨市卫生局获悉,截至11月20日,拉萨已对全市各行业11.7万人接种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基本完成了全市高危行业群体的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卫生部首批调拨给西藏的20万剂疫苗,其中有11万剂拨给拉萨市。从10月14日起,拉萨市首先对中小学生、教职工及一线医务人员进行疫苗接种。随后,在北京市提供的6万剂疫苗的援助下,逐步扩大疫苗接种范围,接种对象先后扩大到全市餐饮、娱乐、出租车司机、机关公务人员、窗口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以及寺庙僧尼、离退休老干部等十余类人群。

  拉萨市卫生局副局长曲达表示,从目前疫苗接种情况看,效果是很明显的,对遏制疫情的传播与扩散起到积极作用。他说,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此项工作,重点对此前因没有接种条件而未接种疫苗的学生、教师等高危群体进行补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继续扩大接种范围,在全市更大范围内形成免疫屏障,为市民身体健康提供一道强有力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